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本站公告 > 本站公告

本站公告

亲爱的 qupuwang.com 用户们,

我们诚挚地欢迎您来到 qupuwang.com,这是一个热爱音乐的社区,致力于为音乐爱好者和曲谱创作者提供一个分享、学习和交流的平台。我们感到非常自豪,能够将各种音乐曲谱汇聚在一起,让音乐之美在这里得以传播和欣赏。

关于我们

qupuwang.com 成立于 2016,多年来,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音乐曲谱资源和服务。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大、最全面的曲谱分享社区,为音乐创作者和爱好者提供无限的灵感和创作空间。

我们的使命

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提供以下服务来激发和促进音乐创作与欣赏:

提供数千种来自各种音乐流派的曲谱。
鼓励曲谱创作者分享自己的音乐创作,让更多人欣赏到他们的才华。
提供用户友好的搜索和浏览功能,以轻松找到您所需的曲谱。
鼓励音乐教育,帮助学生和教育者找到适合的教材。
用户责任与权益

我们鼓励所有用户遵守我们的社区准则和规定,以确保 qupuwang.com 保持一个友善、安全和互相尊重的环境。我们承诺保护用户的隐私,维护网站的安全性,并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。

联系我们

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疑问、建议或反馈意见,我们随时欢迎您与我们联系。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:


QQ:1120544333
感谢您选择 qupuwang.com 作为您的音乐之家。我们希望您在这里度过愉快的时光,与全球的音乐爱好者共同分享音乐之美。

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!

祝音乐创作与欣赏的旅程愉快!


qupuwang.com 创始人
最新公告